Givenchy Fall 2009 Couture

Wednesday, July 08, 2009
我不是專業fashion victim
沒有相關學歷 沒有錢 衣櫃沒有名牌衣服
對我來說 只有喜歡和不喜歡
而兩者都沒有解釋 唯一可以說的是 我是怎樣的人 就喜歡怎樣的東西

我喜歡Tisci的Givenchy
我喜歡衣服能令女人變得堅強的力量

pick up some of the collection





from style.com

喜歡Tisci常用的那種cream color
喜歡那種padded shoulder的coat
喜歡最後N.Poly的那件chain chain top

喜歡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