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mm

Saturday, July 25, 2009

Giordano concept top
izzue pants
zucca bag


過不到自己那關 除非要和陽光玩遊戲/落水
否則我時刻都要遮手臂 :P
有人說我鎖骨凸應該要跌下膊 haha
如果有日我真的跌了 成件事一定係一個意外


wyman說過"一個人的 style能變成一種人人一講就明的形容詞,都是種成就"
haha 突然間 我都很想將mm化做形容詞
對別人說句"你好mm呀"
要做mm人究竟要有什麼特質?
等我概括一下
1. 隨身帶住一部mac機
2. 喜歡拍校園生活照然後放上fb然後不停讚好
3. 喜歡通頂
4. 過份勤力 極度好學
5. 搞圈子
6. 有自信
7. 計較分數
8. 留戀poly 當屋企一樣
9. 搞gag 懶好笑
10. 只懂在poly canteen買飯食
11. 好強調自己係一個design student


諗到再加

下次讓我把sohoiman也化作形容詞
haha 可惜應該後無來者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