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標準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Wyman在08叱咤頒獎禮後說的一番話
重點不在謝安琪首喜帖街係咪song of the year
最深刻是這一段
"我唔知世界個標準係咪再同我一樣,世界好混亂...
我覺得一d唔岩ge野,唔知點解好多人覺得冇事;
我覺得一d好好ge野,唔知點解好多人覺得有問題"

笑了一笑,Wyman,u got the point...of mine
一直覺得自己怪,所以很多想法,很多意見
都不敢說出來,除了用文字
"怪"是給自己較型的理由
實際是 我和你們的標準都不一樣
有試過以為遇到同標準的人
但到頭來發現 只在於一小處的領域
大部分事情的標準 還是差天共地

我知道 這樣下去日子會很難捱
會被孤立 會被淘汰
細如沙的我根本沒改變世界的可能
感概 卻同時又帶來一個信念
我不用改變 也不用改變人

只要只要 我有出頭的一天 當我有地位有成就的時候
我的標準就是世界的標準

(嘩 好很大的口氣 我buy我 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