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腦袋也打風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其實已經很久沒有認真留意潮流
我從來不承認是fashion victim
因為我是選擇性去沉迷 基本上整個森林我只認識幾棵樹- -
季季都興唔同野 如果樣樣都喜歡一排然後又打佢入冷宮 我覺得好冇意義
哈哈 大檸樂 開始老態 覺得追潮流是一件幾累的事
無他 心情不好 穿什麼也沒感覺 對我來說 這是情緒的表達 不是用來show off

近來有兩樣東西很想要
一是Mercibeaucoup鞋(白色 鞋頭有幾個波 在書看過一次 專門店冇- -)
二是大頭哈佬吉蒂闊袖top (d-mop賣緊599?)

原因是 很想告訴別人 我是on9的 吹咩
愈來愈失控 我寧願買貴到喊雪糕食都唔願買下護膚品救下自己
媽媽成日問我是否缺乏女性荷爾蒙 應該是對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