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G.E真的上得我很快樂
每個星期最期待就是這個日子 不枉我咁早起身
以前中化已經學過道家思想 但果陣道行未夠吸收唔到
只覺得這種思想很懶惰 在現今社會不會適用
今天好似覺悟了 我很希望我做到一個道家人
當事情有了標準 就遺反自然 就會有鉗制 有比較 人就會痛苦 世界就不健康
現實社會就是這樣 什麼是美? 瘦 大胸 長頭髮 大眼仔 這些就是標準 是人為的
跟隨的話就是遺反自然 我們應該出自直覺做任何事
當明白到這個道理 我們就不會胡亂發脾氣 因為每個人有自己一套 我們無權不滿任何事

我做到不跟隨世人標準 但做不到包容的那部分
今天上完課真的有很深感受
因為我很希望變成這樣 也覺得這個社會太不像樣 BOWTIE曾應該來個無為而治
不是消極 而是你根本搞唔掂 何必逞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