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主題

Tuesday, February 09, 2010

http://copenhagenstreetstyle.dk/
因為我發現來看的十個有七個都看不懂中文字,所以打左好耐英文方便大眾
其實,我係酷愛中文,又其實,英文表達唔到自己
為左文筆唔會大倒退,我要把偉大的中文字帶回來,看不明話_之你

此時此刻,想起Freja,就會想起哥本哈根,不過冇關心氣侯暖化
好想去這個地方,聽說丹麥人很開放,還有,穿到厚厚的感覺很棒
香港是福地,但世界還是要去探索,眼界還是要開開開

我知道自己不會很有錢
因為把錢留在身邊對我來說是WTF
買什麼都沒有錯,只有你覺得值得就可以

我的一顆向世界出發的心在燃燒 ...
我不知理想是什麼,只知道我會是那些漂泊的自我主義者,喜歡怎樣就怎樣
這陣子有N咁多人問我以後的去路
我每次的答案也一樣,每一次也在講大話,我知道遊戲的規則,報了名,但最後我不會出賽

朋友是重要,但我還是未能把心完全敞開,勉強不來

很無聊,沒有總結的必要,這是沒主題的說話
只是時裝佔據了太多空間,我覺得需要平衡一下
我不認為這純是一個fashion blog,別誤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