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

Monday, March 08, 2010
用心做的事 總想得到人讚賞
但不代表誰的讚美也沒所謂
我是比較極端 有些事很求其 只要不在乎的 就不理會
用心做的事 代表我在乎 所以更在乎欣賞我的人
表面看似為自己而努力 其實是為那些我在乎的人而努力
請搞清楚 在乎不一定是愛情 或親情 素未謀面的 甚至虛構出來的 一樣可以
當我做得滿意 我希望對方有一樣感覺 或許我不是想得到讚美 最後其實是想得到一個"示意"
示意給我知道 有人是明白我所作的一切
說真的 我不稀罕讚美 它與廢話只差一線 但如是由衷的表達 那就例外 我感覺到的
至於批評 我沒有阻止誰對我說 但唯一條件是 你從未犯過我的錯或你做到我做不到的
不然就非常可笑 我亦遇得太多這些可笑的人
我在乎的人 很少批評我 因為他們明白我做事的動機 最多 是提點 提醒我小心走得太快會跌倒
在這個無奇不有的世代 太容易被影響和迷路
只願自己懂得把聲音分類 在乎的好好收妥 無用處的及時洗掉
別忘記 黑色是很討厭 懶理彩虹七色殺上來 最後不變的仍是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