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說

Thursday, April 01, 2010
生活乏味但一切看似緊逼的感覺令我再一次很想發脾氣
四月了 這一年就這樣過了四分之一 其實已學會不看回頭
這陣子想多了未來 因為一個多月後我便完全進入沒目標的人生
可能各人都已有各式各樣的升學計劃 聽得太多 大家的狀況基乎一樣 不是那間就是那間
我沒有計劃 因為我沒打算讀下去 和擇友和擇男友和擇任何東西一樣 寧缺勿濫
心態不想再說明太多 反正在不同人眼裡就有不同看法 我說一萬次A還是有人覺得是B
fine 只希望這最後的一個月理工生活能完成屬於自己一個小小的功課
現在進入自閉期 如果我正經的去看一次心理醫生 我敢肯定我是有多種情緒病
為什麼性格會生成這樣 我不曉得 最有趣的地方是我從沒學壞的意識
我沒有好的家庭環境 也沒有什麼啟蒙老師
其實有時我都覺得我是一個謎(迷) ...


現實我不會說太多話 所以想借機會去解答一些人的疑問
行動證明一切 開始有不同熟稔程度的人問我時裝的東西 我的興趣 我的去路
其實我真的不記得是何時產生興趣 為什麼 還有誰啟發了我
我也要翻看咸豐年前的xanga才發現中四已經在談viktor and rolf-_-
只能說我不是刻意找我的興趣 我跟它是有緣的 那就會相遇
當然 有些觸覺是天生的啦 正如那些巴士迷和龍友一樣
至於以後的去路 也不要問我了 大概我要踏進我喜愛的領域也應該有機會的
我沒有自信 但你們老是說我可以 我除了欣然接受還可以怎樣
其實我的興趣就是我的生活 我一天還在 就一天也跟它們一起
請不要再用"潮"和"爆"來形容喜歡時裝的人 這些娘得過份的用詞真的很核突
我就是我 不一定要接受但不要否定我的興趣和選擇
有一個優點是我的父母都沒有 就是我想別人怎樣對待我 我便會怎樣對待人
簡單說就是將心彼己 這是從沒有人上學到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