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語

Saturday, April 03, 2010
無溫暖的家 同住的陌生人 天天對著 比強姦我更難受(這個比喻是貼切的)
抽身出來看自己 份外可笑
我不是喜歡聽音樂 但電腦上的歌曲已經Loop到沒有感覺 它們不是用來享受
是用來掩蓋一把把我厭惡的聲音
星期六日是正常人最期待的日子 但對我來說 卻是最希望不要來的日子
明明不想外出但也要找地方躲藏 因為家中齊集我最不想看到的人
近來喜歡回校工作 因為清靜 因為不用再用音樂掩蓋什麼
這陣子也常要替學生補習 疲憊 但我樂意 因為又可以離開家多一點時間
我不去憎恨誰 因為我知這是天地不容 也不會埋怨什麼 因為與任何人無關
只是概嘆自己運氣比別人差 命運比別人坎坷
無論我再說幾多 無論我想通了幾多 事情都會一樣
因為凡事不能單向發展 要彼此也明白和改變才能有轉機
而最不幸的就是 根本沒有人肯改變 .......

心死了 只能美化自己獨立的生活 我沒有事 小時候才要倚靠
現在沒了誰也可以 如果我能勤力一點 那就更欣慰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