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特集 (上)

Friday, July 17, 2009
心情差到極點
決心不帶半點負能量到這裡
這是我的世外桃園

就讓我借用這短短的休息時間
好好把心愛的分享

不知何時起愛上短髮
看回以往長髮的自己 只能送上一個數字

以下是我特別喜愛的短髮女生
短髮顯得堅強 顯得爽朗 顯得有智慧
所以男人都愛女生長髮 因為他們愛做護花使者 很不幸 我永遠做不到一朵花 : P

第一個喜歡的短髮女是JOEY
她初出道雖然很醜 但很自然 可是再次看到這種感覺已經是這期2009 JUNE的JET了

第二個喜歡的是aggy
她是那種 不可以長髮的女生
她也試過很多種的短法 單單是劉海也換過很多款
看 誰說短髮就不能多變化?
而我最愛她這一款 傻下傻下 盧廣仲的朋友 : )

第三個喜歡是Freja
坦白說愛她比aggy更甚 : )
認同有人說 "she is a man coz she is handsome"
她的型是無話可說 沒看過她演的The copenhagen experience 2請去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QSiJ8oWLFg
不分男女 也會對她著迷
現在的fashion show都已經換上一批新血
aggy,irina等都開始退下來
希望還會繼續看到Freja 不過她才21 應該還可以玩多幾年 : )

第四個是Kate lanphear
極buy她的style 有點rock 配襯很得宜
在她身上是看不到color的
最愛她的長boot,長blazer,skinny pants,還有她的accessories
儲下很多她的snap 有機會找她做主題: )

第五個是Tilda Swinton
第一次留意她是上年oscar 她穿被喻為似黑色垃圾袋的lanvin拿女配角獎
當看到紅地毯上個個都騷胸大露背的時候
她正是一脈清泉 深得我心


其實還有一些其他短髮女的pics
不過很懶不想upload 留待下集吧 : )


美麗從來短暫
只有性格和智慧會陪伴終老


rmb be youself and be smar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