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ily

Thursday, July 16, 2009
閒時其實我也喜歡替自己snap
不過近來赤貧 逛街和襯衫的心情都減卻
性格影響風格 黑白灰永遠是我好朋友
夏天應該color點 可惜顏色令我疲憊
將這個責任交給我的包包 my love zucca bag :)
很愛它 雖然本身我是愛紅色的那個(sold)
女生 最應該花錢的是手袋(我認為)
因為一袋可以走天涯 用足七日 用足一年 甚至用足一世
只要揀得好 揀得對 貴從來是應份的

izzue collections top
grey leggings
h&m shoes

其實我不是常用leggings襯長tee的
只是這件夠長夠厚夠黑

btw還想分享我的隨身物 沒特別 只是一樣也不能少
我不愛美 化妝品從來與我無關
所以我算是輕便人 : )

我的W980(掛著的是長洲買回來的怪物 還有迪送我的agnes b電話繩)

my key with殘廢elmo

提醒我要smile的散紙包

代表我的G字necklace

agnes b錶和tiffany手鏈 天天戴 前者6年 後者4年
還有一條是前陣子姨姨在日本的手信

介紹完一班摯愛 有點安慰
已經好久 沒有愛的感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