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in visual dynamics

Monday, March 01, 2010

haha, still work in progress

這陣子都很享受畫畫的感覺 很自由 很自己
這幅畫用了很多顏色 還看得出是我嗎??
其實顏色對我來說是配角 主角是我自己 我是黑色的
走到顏色的面前 才顯得出黑色的自己
踏入2010年 莫名奇妙的感到自己成熟了一點
不知是那方面 總之照鏡子看著自己是覺得有點不同
還有走到街上 在十幾歲那些年青人旁邊走過 我會感到是兩個generation 很誇張
其實我一直都很老 i mean思想上和興趣上 例子多不勝數
扯到老遠 回來了 只想說這刻很放鬆 在這個我不喜歡的環境 我找到了跟我合拍的一個空間
期待這幅畫的完成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st a Comment